.

.

关注者

[x —— 18 · 3 · 2021 —— x]

· 更新 ——
· 上班生活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 ——
· 我2月25日飞过来的 . 当时Covid case一天新增三千多案例 ——
· 3月份开始降低了 . 每天两千多个新案例 ——

· 我现在的岗位是采购部专员 . purchasing department executive ——
· 负责寻找供应商 . 比较三方价钱 . 谈价 . 出订单 . 采购 . 送货 ——

· 这里的物价很贵 . 比Malaysia和菲律宾贵很多 ——
· 在宿舍这里附近一间中国餐和奶茶店都没有 ——
· 要点中国外卖或珍珠奶茶必须花一个RM50的delivery fees才肯送 ——
· 离我这里30多km .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有多么痛苦 ——
· 雇用合同是两年 . 顺利的话我两年后马上回国走人 ——
· 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. 宗教文化天气食物物价根本格格不入 ——
· 回国之后疫情应该降低了 . 到时想去菲律宾上班 ——
· 比较可以适应在菲律宾的生活 . 便宜 . 消费和娱乐的场所多 ——

· 来这里的目标是存钱买屋子 ——
· 到处找property agent . WhatsApp信息爆满 ——
· 看上M Luna . 新建的高楼 . 最靠近Kepong了 ——
· 2023 - 2024年才建好 . 现在要book得先给RM500 ——
· 一个单位47.5万 . 扣出来39.8万 . 700平方英尺 . 50几楼 ——
· 我还在犹豫 . 要不要先给booking fees . 能不能借到房贷是问题 ——
· 我已经24岁了 . 是时候买屋子了 . 虽然我的目标是排屋 . 但买不起 ——
· 我买屋子绝对不让家人知道 . 我要自己的秘密空间 ——

· 时间过得好漫长 . 才三个星期 . 不到一个月 ——
· 我的体检机票报销和这个月工资下个月中才会到手 ——
· 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去累积六个月的payslip和bank statement ——
· 为了做资料去接房贷 . 为了买屋子 ——

· 其实我喜欢睡觉 . 不是因为睡觉爽睡觉舒服 . 而是因为我喜欢做梦 ——
· 睡觉 . 是为了进入梦乡 . 每晚都有不一样的梦境 . 和现实生活截然不同 ——
· 可以梦见自己曾经暗恋许久的人 . 和她发生现实无法实现的 ——
· 可以梦见自己在现实从未体验过的 . 可以梦见意想不到的 ——
· 栩栩如生 . 犹如现实 . 感觉不想做梦似的 ——
· 所以 . 早点睡吧 . 我要去做梦了 ——
· 今晚的梦 . 是怎样的呢 —— ?
· 我拭目以待 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