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关注者

[x _ 1 . 3. 13 _ x]

C: 农 历 新 蛇 年 过 去 了 。
C: 现 在 的 我 来 为 我 的 蚂 蚁 窝 进 行 大 扫 除 。^ ^

C: 2013 新 学 年 . Form 4 新 生 涯 。0.0
C: 我 承 认 课 业 压 力 逐 渐 增 大 了 。
C: 单 单 科 学 就 有 3 科 :
C: Biology 、Physics 、Chemistry 。
C: 我 喜 欢 科 学 . 不 过 我 不 喜 欢 背 那 些 常 识 。
C: 数 学 多 了 高 级 数 学 : Additional Maths 。
C: 去 年 PMR 的 前 1 天 我 才 血 拼 努 力 。
C: 好 不 容 易 Mathematics 才 考 获 A 。
C: 现 在 多 1 科 高 级 数 学 ?
C: 死 惨 惨 咯 ~~~ X_X

C: 唉 哟 . 干 嘛 说 到 考 试 去 ? @@
C: 真 扫 兴 —— xDD

C: 2 星 期 前 . 剪 了 超 酷 的 新 发 型 。
C: 后 面 2 Layer Undercut . 还 剃 发 刻 字 。
C: 3 个 酷 炫 明 显 的 ` ANT ` 。
C: 越 来 越 喜 欢 我 的 Style 。
C: 尽 管 别 人 怎 么 想 . 尽 管 别 人 怎 么 看 。
C: 我 始 终 是 我 . 始 终 有 我 的 风 格 我 的 Style 。
C: 别 人 1 辈 子 都 别 休 想 改 变 我 ! 8__________8

C: 1 - 3 - 13 . HoHoHo . 1313 . 1 生 1 生 。O.O
C: 3 月 份 的 第 1 天 喽 喂 ~~~ !
C: 我 很 喜 欢 3 月 份 。
C: 因 为 3 月 份 总 是 平 平 静 静 。
C: 而 且 . 3 月 3 日 . 我 生 日 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