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关注者

[x _ 4 . 12 . 12 _ x]

C: 不 知 不 觉 12 月 了 . 2012 年 尾 了 _
C: Wooo ... 时 光 匆 匆 如 流 水 _ > <

C: 今 年 的 我 15 岁 . 我 长 大 了 . 我 变 了 _
C: 我 再 也 不 是 那 个 幼 稚 天 真 的 陈 舒 恩 _

C: 一 整 年 来 . 我 经 历 了 不 少 事 _
C: 从 辛 苦 留 了 2 年 多 的 长 头 发 _
C: 狠 狠 去 剪 短 _
C: 没 认 真 把 PMR 放 在 眼 里 _
C: 常 出 街 乱 花 钱 _
C: 做 工 努 力 赚 钱 _
C: 认 识 了 不 少 不 乖 的 朋 友 _
C: 我 对 假 情 假 意 的 友 谊 失 望 了 _ 
C: 谈 了 1 场 不 可 思 议 却 被 伤 得 透 底 的 `天` _
C: EMO 了 很 多 次 . EMO 了 很 久 _
C: 今 年 . 算 不 算 我 的 叛 逆 青 春 期 ?

C: 这 个 假 期 . 我 根 本 就 不 像 在 欢 度 假 期 _
C: 就 只 像 是 过 平 常 没 上 学 的 日 子 _
C: 睡 觉 . 上 网 . 看 电 视 . 出 外 . . . 真 的 很 闷 _
C: 原 来 . 去 学 校 上 课 可 以 让 我 打 发 时 间 _
C: 可 是 . 越 大 越 觉 得 多 人 的 学 校 很 恐 怖 _
C: 哎 呀 . 总 之 就 是 说 不 出 的 感 觉 _
C: 一 张 一 张 的 面 孔 . 一 双 一 双 的 眼 睛 . . .
C: 看 着 你 . 冷 冷 地 看 着 你 . 时 而 无 视 你 _
C: 犹 如 正 等 待 你 出 丑 或 慌 张 的 表 情 _
C: 准 备 嘲 笑 你 . 诋 毁 你 . 把 你 当 笑 柄 _ 
C: 很 难 找 到 真 心 的 同 学 .  真 心 的 朋 友 _
C: 每 个 贪 你 利 用 价 值 高 . 依 赖 度 高 _
C: 否 则 ? 睬 你 都 懒 ~~~
C: 那 种 感 觉 . . . 很 可 怕 . 不 好 受 _ 
C:  Aiyorrr . 为 什 么 我 会 有 那 种 感 觉 ? @@

C: 一 拿 PMR 成 绩 . 我 不 知 道 怎 样 面 对 _ 
C: 开 学 了 . 我 更 不 敢 去 想 象 _
C: 一 定 很 糟 糕 叭 ? / · \'

C: 惨 了 . 总 觉 得 自 己 当 宅 女 当 到 发 神 经 了 _
C: 迷 失 在 或 许 真 实 或 许 虚 伪 的 网 络 世 界 里 _  
C: 不 懂 喇 . 很 烦 呐 ~~~ Zzzzz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